未命名

德钦卡瓦格博

然乌

珠穆朗玛峰

新疆五彩滩

新疆布尔津

新疆禾木

新疆库木塔格沙漠

甘肃张掖冰沟祁连山

甘肃皇城草原

甘肃扎尕纳

好美,我也开始新的足迹; 

RumYu:

我用足迹丈量世界,我的2012足迹(风光篇)

  我用我的足迹丈量世界,我用我的镜头表达内心,我不是一头称职驴,因为我玩儿的不够虐,我不是一个称职的记录者,因为我的照片夹杂太多个人情绪。但是我坚持在路上,只为寻找那一份自由,驰骋天地,感受自然所带给我震撼与享受。我感谢照相这一年多来带给我的太多感动,也是因为照相,让我迈出了远行的第一步。不因失去而退缩,也不会因收获而癫狂,这是自然教给我最宝贵的。以一颗平常之心坚持走在路上。我的路,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6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